關於戴爾康

戴爾康科技公司台灣最大專業FFP2(歐盟n95)立體口罩供應商,以誠信專業、造福人群的創業理念。在台灣研發、生產及銷售高品質立體醫療級口罩、工業級口罩,以卓越的產品性能,期能為台灣及全球防疫、大眾健康盡一份心力。

戴爾康科技公司是華懋(開曼)控股集團的關係企業,華懋集團自2011年成立以來一直被公認為市場創新者,樹立了產業自動化生產標準,並始終力求超越期望。華懋集團始於為 Nokia和Sony等全球手機大廠製造關鍵零件。經過多年的發展,華懋集團現已成為一家多元化企業,業務涉及精密電子零件製造、工廠自動化整廠設備和醫療耗材設備製造。集團在兩岸擁有四個生產基地,全球生產基地總共達15,000平方米,有500名員工。

戴爾康科技公司產品由關係企業華懋集團提供最先進的立體口罩自動化設備,並與台灣明基集團擕手合作,共同在明基三豐醫材-台中GMP工廠生產符合FDA / CE標準的醫療級及FFP2工業級口罩產品。

戴爾康公司和明基集團合作的台中廠區,年產能約為1億個高等級醫用/工業立體口罩,產品100%符合美國和歐盟國際標準,期許能為全球醫療保健和防疫工作做出積極貢獻。

代工合作夥伴

明基三豐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BENQ):https://www.benqmedicaltech.com/